close
呵呵~~

第一次使用無名,有點不習慣

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試試看好了

希望各位能支持囉!





昨天,也就是星期六,因為星期五鉗工做的有點累〈果然,我不是這個料〉

所以就不打算去學校了,也放棄了為我們班加油的念頭。

早上,就打開電視看起了棒球賽,洋基V.S金鶯

很可惜,我所支持的隊伍沒能贏,不過這才是球賽呀!!有輸有贏

比賽過程我就不囉唆了,下午我就呼朋引伴,到清水中學的草皮上,玩起棒球來

投球感覺不錯,雖然這對手臂的殺傷力不小,不過我可是樂在其中呢!!

過了不久,玩的有點累了,忽然瞥見有一群比我們年紀小的同學在操場另一邊,也在玩棒球

我蠻驚訝的,隨即跟他們講說,一起來玩一場

中間的樂趣並不在畫下,打球並不是爭輸贏,而是一種樂趣罷了

順帶一提,我很不能理解,有時打球會有那麼多紛爭,不就是一顆球嘛,何必這樣結下惡緣??

這待留到有空時再講好了

就這樣,一場輸一場贏,第二場我們是以再見安打獲勝的,看在會打棒球的眼裡或許很幼稚吧,不過

玩玩就好,你說是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65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